小天照_

愛吃雜食糧的小書蠹,最愛連連了~~

龍生日誌-月光與奶茶-番外(晚到的聖誕賀文)

*根據感恩節活動的梗延伸為農場物語(?),和洛凡太太聊天蹦出來的腦洞XD
*短篇完結,私設有(背景為之前的龍生日誌)

      「蟲師、古籠火,感謝你們的幫忙,這些東西你們一起拿回去吃吧。」
      「謝謝一目連大人!明天我們也會繼續來幫忙的!」
      「一......一目連大人也要好好休息喔!」


      想著這幾天兩妖陪著自己忙農場和茶園的事情,將信徒們的心意一起分享給兩妖權當回報,改天再來辦個小型宴會慰勞他們吧。


      自從晴明他們協助重建神社之後,為了維持神社的開銷,一目連決定在神社後方草原開闢小型農場和茶園,在稻荷神的祝福之下,今年的茶和牛群的成長情況非常不錯,等這幾日收成完畢後,一起邀請荒和御饌津來參加宴會,他們倆四處處理人間事務也蠻辛苦的,利用機會讓他們休息放鬆也好。

      正將處理好的奶茶運用法術作保存時,風龍啣著一封書信交給一目連,看完之後,將神社周遭的結界加強,風神大人便提著奶茶出門。
      高大的身影立於海面之上遙望星空,一道溫暖的風撫上那俊俏冷冽的臉龐,回望那星空之下乘著金龍的身影,清冷的臉龐露出了溫柔的微笑;瞬移到那人的身前,緊緊地擁吻,懷中的人也深情回應。

      「荒最近瘦了好多,得要好好照顧自己才行呀!」
      「有你在身旁,我會被照顧得很好。連才是要好好顧自己的人,說吧,最近又忙什麼讓你身上有著茶香味的事?」
      「神社後方的新茶收成,順道做了奶茶,一起嚐嚐。」


      坐在山崖上,兩人一塊喝著溫熱的奶茶,邊聊著近況,提到了人間的節日,荒將懷中人的眼睛矇住,請連默數到三後把手拿開,映入風神眼中的是皎潔的月光反射在海面,海和月色有如流動的絲綢,伴隨著流星雨;突然耳邊傳來溫暖的吹息和「你願意陪我看遍這日月星辰嗎?」的低沉嗓音,一股燥熱又害羞的心情反映在羞紅的臉龐及耳根。
      「那麼我會永遠保護你,陪你看遍不同時光的日月星辰。」略微轉身抬頭的風神在神明的耳邊低語。
      「我愛你,荒(連)」兩人異口同聲地說出同句話,隨後相視而笑,互相擁抱看著流星雨直到天亮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     延伸番外
      追隨兩位神明的兩龍表示心累,一隻去捕魚跟蒐集流星碎片充當伴手禮交給風神,一隻則是在旁看著兩位神明大人曬恩愛到天亮,互相安慰之後,將深海魚和隕石及奶茶互相交換,並約好改天去找晴明家的龍好好開個屬於龍的訴苦大會(?)。

评论(1)

热度(16)